宅周

又懒又宅

致力于挖坑

© 宅周 |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游戏大神x美妆博主

*ooc预警


*小甜饼(上)


*脑洞来自我的甜 @暮烟醨雨 



 

 

宅男孙哲平起床后做的第一件事不是刷牙洗脸,而是打开某站看他关注的美妆博主有没有更新视频。

 

没有,还是没有,又是没有。

 

孙哲平已经发了两周这样的牢骚了。

除了在直播时抱怨几句没有爆出什么好装备,私下里他已经很久不这样发牢骚了。

 

这位美妆博主就跟人间蒸发了似的,以前的视频他都快看一百遍了。

能把美妆博主当成星来追,或者是当成别的什么( ╯▽╰)来喜欢,孙哲平绝对是宅男里的头一份。

 

 

问孙哲平一个游戏宅为什么喜欢看美妆视频,吸引他的可不是这位博主的教学有多出色有多通俗易懂,而是这位博主长得有多么好看多么招人喜欢。

 

美妆博主的笑容在脑海中挥之不去。

就连他讲的笑话,自己看一百遍,也能笑一百遍。

 

孙哲平按捺不住了,给这位帅气的美妆博主发私信,“乐乐,你真的很久没有发视频了,我很想你。”

 

 

而这位帅气的美妆博主张佳乐也正在某站看他最喜欢的游戏大神的炫技视频,等他看完,发现了一个人给他发了私信。

可当他看到那人的ID时,差点一口气没上来,紧接着就是脸红。

 

这、这难道不是我刚才看的那位炫技的大神吗?

 

这、难道不是我最喜欢的游戏主播吗?

 

这、这难道真的不是在做梦吗?

 

 

张佳乐长吸了口气,觉得还是没办法平复心情,又长吸了几口气,直到把自己弄到有些大脑缺氧了,才迷迷糊糊地打开聊天框,颤抖着回复他。

 

 

美妆博主:我最近有点忙,不好意思。

 

 

这边正在抓耳挠腮的美妆博主差点就把柔软的大床当成蹦蹦床来跳,真是恨不得自己有一双翅膀,真是很想上天飞一圈。

 

自己喜欢的大神居然在看自己的视频,还说了很想自己。

 

美妆博主翻着自己的通讯录,真想把这个事情昭告天下,想把自己的喜悦分享给其他人。

 

你知道么我最喜欢的游戏大神,那个打起游戏来帅得没边,骂起人来也魅力四射的大神,他居然说想我了,这四舍五入就是爱上我了吧,就是离不开我了吧,就是恨不得想立马飞到我面前的意思吧。

 

 

而另一边的游戏大神,看到了美妆博主的回复,不禁感叹,看,他是多么地平易近人,就这么几个字,字里行间里居然都透露着一丝温柔可爱。

 

不行,想欺负他。

 

 

游戏大神:这么忙,还这么快回消息?一直挂着看视频呢?

 

 

被拆穿的美妆博主欲哭无泪。

 

 

美妆博主:嗯…在看一个游戏大神的视频。不过我也没有天天在看…最近是真的很忙。

 

 

哎呀真是太想欺负这个人了,如果能看到他被拆穿时的小表情就好了。

等等,他说在看一个游戏大神的视频?

 

 

游戏大神:嗯?在看谁的视频?

 

 

俗话说得好,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首先要抓住男人去看别人的眼睛。

(俗话:我没说过这话。)

 

游戏大神的眼睛里容不得沙子!

 

 

美妆博主:你呀。

 

 

 

如同刚才几乎要上蹦下跳的美妆博主一样,稳如泰山的游戏大神可怜见儿似的捧着手机傻笑。

 

 

游戏大神:你看我这每天都在卖力的直播,就希望你能看到我。你现在却在偷偷看我,不发视频了,我生气了。

 

 

美妆博主:…你看,我不发视频,你就有更多的时间去直播,我不就能看见你了吗?

 

 

游戏大神:可我还是看不见你。

 

 

美妆博主:你的粉丝说你最近废话越来越多了。

 

 

游戏大神:你的粉丝说你最近越来越调皮了。

 

 

美妆博主:我没有。

 

 

游戏大神:那你说,你怎样才能发视频?

 

 

美妆博主:你卖个萌吧。

 

 

 

 

第二天。

 

那位一向稳如泰山,面无表情的游戏大神孙哲平,在没爆到什么好装备之后,说了一句:“真讨厌嘛,什么都不给人家,人家真的生气咯,要亲亲。”

 

 

他没有理会那些刷满屏的问号和吐血三升,而是去找他的美妆博主。

 

 

这位一向讲鬼故事和冷笑话的美妆博主张佳乐,在化好妆后,亲了一口镜头。

 

 

“给你的亲亲。”

 

 

 (下)

 

---

等你 @暮烟醨雨 

评论 ( 9 )
热度 ( 4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