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周

又懒又宅

致力于挖坑

© 宅周 | Powered by LOFTER

【双花】游戏大神x美妆博主

*ooc预警


*小甜饼(下)


*作者: @暮烟醨雨   脑洞也属于左边这位甜甜


(上)



要说最近什么类型的视频最火,当然就数和恋人交换工作体验生活了,张佳乐还是从黄少天那里听说的。


黄少天也是某站的阿婆主,他因为超快的语速和毒舌精准的吐槽圈粉无数,最终和一个名为喻文州的画家出柜。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张佳乐在刷朋友圈的时候看到了黄少天po出一张自己穿着画家小围裙,满身是颜料的站在画布前比v的图片。之后张佳乐在某站推送中看到喻文州出现在黄少天的吐槽视频中,他有着比黄少天更苏的音色和更毒舌的吐槽,视频很快便破了百万,之后某站被此类视频屠版,站友纷纷表示吃够了狗粮。


这时黄少天又发了一条朋友圈:想知道喻先生看到我的画时是什么反应吗【坏笑】,私信我呀~~~【剑圣的凝视.JPG】


本着不损不快的朋友情谊,张佳乐点开最近联系第一个人直接发了一条“我迫不及待想见你”,没等张佳乐写完后面的“被家暴的样子”时,对方便回了句“好!”


张佳乐打字有个习惯,就是一句话断成几段发,这还是当初黄少教的,据说这样可以很快刷屏,给对方自己打字很快的错觉。可惜张佳乐忘记自己最后联系的人不是黄少天,而是孙哲平!



百花缭乱:QAQ我说我发错人了你信吗

落花狼藉:嗯?你想见谁?


被对方问号双连的张佳乐明显被吓到了,不方便正面回应的他只好生硬的转移话题。



百花缭乱:哈哈哈最近那个交换工作的视频还挺火的哈

落花狼藉:一起?像情侣那样秀?



张佳乐表示又一次被对方的直球吓到了,但是小私心还是没有否认,谁让孙哲平钱多颜好声音苏呢……


百花缭乱直播间:☆今天说好的女♂装福利☆


“大家好我是兄贵版百花缭乱,今天教大家画女高中生妆。”



?????百花大大这是肿么了


这人谁?绑匪吗?看我家乐乐细皮嫩肉心生歹意……【滑稽】


这人不是游戏区的第一狂剑吗?真出轨了?


对对对上次他俩隔空亲亲我就觉得他们有一腿了


孙哲平望着不断刷屏的问号面不改色:“第一步我们先上隔离。像我这样的肤色要画出女子高中生的效果至少需要白几个色号,直播间的各位根据肤色自己选择用量。”


望着孙哲平挤在手背上的土豪用量,弹幕里的小姑娘狂呼浪费。孙哲平微微勾起嘴角:“浪费?你们把网址发过来我回头送他三支。”看着弹幕里改刷成“土豪”“男友力”之后孙哲平满意地点点头,中规中矩的继续他的美妆教学。



“接下来我们上遮瑕,最近荣耀活动有点多我睡得有点晚所以痘痘偏多,大家在化妆的同时也要记得保养皮肤。”


别看孙哲平一个游戏宅男平时从不化妆,但长期看美妆视频学的倒像模像样,没过一会倒真把自己的棱角画的圆润了许多,戴上假发之后倒真的有一种御姐的气势。



落花狼藉直播间:随便打打荣耀


“哟大家好小爷来上播了!今天让大家见识一下乐爷我联盟第一弹药的技术!”张佳乐为了配合游戏宅的人设特意把刘海夹了上去,平时梳的很精神的马尾今天也软塌塌的搭在肩上。


妈妈为什么会打游戏的小哥哥都那么好看【哭唧唧】


这人不是美妆区的吗跑来游戏区干啥,不怕把孙哥的战绩刷低吗


上面的激动什么来认识一下孙嫂【doge】



张佳乐一看弹幕突然来气:“wocccc什么孙嫂!今天就让你们看看乐爷的手速!”说着随便同意了一个组队申请。


“哟稀奇啊美妆博主~”刚一连麦对头便传来熟悉的声音,张佳乐愣了几秒,突然炸毛:“叶修你大爷的怎么知道是我?”


对方不紧不慢地吸了口烟:“这我旁边上机的妹子正在看你直播呢,你和孙哲平真在一起啦祝99~”


“去你的谁要你的祝福!走走去哪打团?”


“谁说哥要打团了,最近看上几个小新人操作不错带他们打打副本练练手感,我申请上不写的挺清楚吗。”


张佳乐默默吐血半升。

这边孙哲平已经套好了水手服,过于健硕的胸肌使得制服无法完全盖住肚脐,霸道狂拽的腿毛有的也穿透丝袜伸出去,倒真有种兄贵的既视感。


“嗯好了…什么绕口令?为什么我要说绕口令?”孙哲平刚坐到电脑桌旁便看到弹幕里开始刷起绕口令,心下明白张佳乐这个脑回路和正常人不一样的妖孽估计又准备了几个保留节目等着坑自己。


“我是北京人绕口令倒是没什么…什么说错了有惩罚?那先说好了,我要是出错了,就让乐乐坐在震动器上打荣耀啊。”


孙哲平坑完张佳乐便开始挑战,虽然成功攻破红凤凰粉凤凰和黑化肥,但最终还是折在了石狮子涩柿子上。


“愿赌服输我先来个迂回战术。”孙哲平说着手指翻飞不知道给谁发了条短信,然后继续挑战绕口令。


这时张佳乐虽然擅长玩弹药,但是狂剑士操作的也是不赖的,很快便推到了副本最后一个boss。


“等一下啊有信息。”叶修用的是骑士,这时已经准备开怪了,接到短信后便停下了动作。


“叶修你行不行啊,你不开我先开了啊。”张佳乐这时杀得正爽,看到叶修迟迟没有动作便催促起来。


“诶张佳乐你把震动器打开。”叶修突然出声,不止张佳乐,其他小新人都吓了一跳。


“叶修你个老流氓发表什么猥琐言论!乐爷家里哪有那玩意?”

“你自己看。”叶修说着把短信截图给张佳乐发了过去。


张佳乐连忙私信孙哲平。



百花缭乱:这是真的?

落花狼藉:【无辜】那个绕口令有点难

百花缭乱:不是我们这关系开不了这玩笑吧??

落花狼藉:我们什么关系?


张佳乐二话不说从他妈妈的房间里拿出一台脚底按摩器一屁股坐下去,马上被震得话都说不利索。


“叶修uuuuuu开怪,要是最后oooo…怪不是小爷我砍死的eeee…孙哲平就要一边跳极乐eeeee…净土一边说他自己是傻biiiiiii!”


最后的画风变成这样。



“叶修,如果我跳错了就让张佳乐下一个副本说一百遍亚拉那一卡或者雅美蝶。”


“叶修,如果牧师给我补一滴血就让孙哲平往自己脸上涂半瓶闪粉然后送我三瓶!涂完要大喊我是金角大王!……雅美蝶×n”


“叶修如果闪粉掉下来一粒就让张佳乐……”


“叶修告诉孙哲平那个孙子……”


“叶修!”


“叶修!”


那一晚同队的小新人吓得瑟瑟发抖,叶修表示自己赚翻了。


第二天张佳乐就被黄少天的连环夺命call吵醒。


“我靠靠靠靠靠张佳乐我就昨晚没看你直播怎么一晚上涨了十万粉说是不是某宝买粉了不对不对首页这什么画风为什么都在祝福你和孙哲平久久你要是醒了就快点告诉我详情……”



张佳乐挂断电话之后泪流满面:我当初为什么要粉孙哲平???


评论 ( 8 )
热度 ( 68 )